脑洞记录

加班加的头晕眼花,摸个鱼放松一下……

文笔不好,而且刚接触碧蓝对两人了解的还不够透彻的情况下写出这文……对于ooc表示十分抱歉_(:з」∠)_

帕桑单人视角

温热的水顺着倾斜着的手流下,带走了棕发上的血污。

血与土的味道…帕西瓦尔皱了皱眉头,将手上的发乳抹在了那人的发上。

今早骑空团遭遇了魔物的袭击,但是在大家的努力下也算是有惊无险的度过了。事件结束时已经是傍晚时分,团员们都收拾好自己准备回去休息,帕西瓦尔也是一样。齐格飞就在这时出现在他面前,悄无声息。

“可以帮帮我嘛?帕西瓦尔。”齐格飞的语气中带着丝无措,他此时的模样让帕西瓦尔不知是该笑还是埋怨他一番。

“你……”责备的话刚到口边就被咽了回去,帕西瓦尔叹了口气,走上前去帮齐格飞解开被手甲缠住的头发。

齐格飞此时的样子并不是很好,就好像是被人用一桶血当头淋下。他似乎是想将头发上凝结成块的血拂下,却将头发与手甲纠缠在了一起,而他另一只手臂中带着凹痕的头盔让帕西瓦尔感到心惊。

似乎曾经也有过这样的情形…那还是黑龙骑士团时期,身为团长的他总是以背影面对众人。他就像是一个怪物,不会倒下也不会失败,是那样的让人感到安心。可是齐格飞是货真价实的人类,真的会有不会倒下的人吗?

解除了齐格飞的困境后,帕西瓦尔将他压去了自己的房间,准备了一盆水为他洗去头发上的血污。

帕西瓦尔看着已经睡着的齐格飞,郁闷的扯了扯他的头发。他怎么可能会感觉不到疲惫呢,他明明疲惫的不行却不愿将自己的疲态展示出来,总是一个人默默的承受着。帕西瓦尔无法想象被当做杀死国王的叛徒,失去了一切的他在那些逃亡的日子里是如何生活的。但当一切的真相都浮出水面后,他表现的却是那样的轻描淡写……

你就这样原谅了我们,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……

帕西瓦尔停止了思绪,将齐格飞发上的泡沫洗净,斜下的夕阳透过窗户在棕发上洒下斑驳的光点。帕西瓦尔执起齐格飞的一缕发丝,晃了晃神,等他再次回过神来时发现自己已经情不自禁的在发梢上落上一吻,鼻尖充斥着柑橘的香气。

我现在是成为你所能依靠的人了吗?帕西瓦尔微笑着,回忆起傍晚时齐格飞的模样。他再一次在发梢上落下轻轻的一吻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提克桶 | Powered by LOFTER